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成長書桌兒童書桌成長書桌椅

吳映潔(鬼鬼)24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她今年手上還有眼鏡、化妝品、保養品、機車和牙刷代言,粗估至少進帳6百萬元;她日前掰了南韓經紀公司,自掏腰包豪砸8百萬元發行新歌「Knock Knock Knock」,上歌唱課時「自信心被打擊到零」,自問:「我在韓國學的到底算什麼?」

鬼鬼平時愛和工作人員自拍,雖然膚況不錯,但還是需要美肌功能,「曾經有化妝師跟我說本人沒有電視美,我就默默跟對方冷戰!」以前有男友時她也會和愛人玩自拍,「但我很久沒有拍過像親親這種的照片,怕手機壞掉流出去,就會在爆料公社出現。

鬼鬼和韓公司分道揚鑣,這次在台錄音挫折頗多,「在韓國他們說我的缺點,我還不一定全聽得懂,但在台灣都聽得懂,這讓我更受傷,老師說我找不到丹田,發聲的方法不對,自信心都變成零,在韓國的都白學了。」老師認為都是心魔所致,鬼鬼也告訴自己不要怕,後來情況也轉好許多,唱歌更有自信心。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C%BC%E9%AC%BC%E6%96%B7%E9%96%8B%E9%9F%93%E5%85%AC%E5%8F%B8%E8%87%AA%E兒童書桌成長書桌兒童書桌成長書桌椅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陪孩子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agnesu4vb3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