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澄兒童兒童書桌成長書桌椅

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

手機遊戲也打名人牌!蔡依林(Jolin)日前以850萬擔任手遊《王國紀元》台港澳代言人,是她出道18年首次與此類產品合作。

她代言項目更加廣泛,觸角涵蓋雞精、保養品、保健食品等;此外,她代言手遊造型多變,不但化身超萌鄰家女孩,穿運動服、躺沙發上玩遊戲,也頂著鮮豔紅脣、一身勁裝變身帥氣女戰士。

頑強意志力遺傳媽

她日前被拍與「前男友」錦榮密會,引發軒然大波,據了解,Jolin商演活動依舊密集,心情絲毫未受緋聞影響,昨更在IG曬與「閨密」國際超模Bella Hadid的貼臉玩自拍照。她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仍對感情相當期待:「我覺得愛情是不分年齡,可以讓大家都幼稚的事情。這也是愛情剛開始美妙的地方,我還是很期待找到讓我幼稚的人。」

訪談中也聊到,創作翻糖蛋糕時頑強的意志力遺傳自母親:「我媽的韌性滿強的,畢竟她一個人從南投隻身到台北工作,也是非常好勝要做給別人看,證明她自己是有能力的。」

初登場臉像紅屁股

她還在就學時,蔡媽非常在意她課業成績,卻出乎意料不反對她進演藝圈,不僅帶她參加歌唱比賽,還充當化妝師,Jolin笑說:「畢竟當年我只是個高中生,媽媽是我唯一認識會化妝的人嘛,而且那時候,她在台下比我還要緊張,一直不斷幫我補妝,補到我的臉像紅屁股。」

★更多追蹤報導

蔡依林合體超模 美腿氣勢驚人
蔡依林上海快閃 與周董夫婦同台破局
相差19歲 歐陽娜娜撞衫蔡依林完全沒有輸
蔡依林「半脫襯衫」 網友:快穿好!
蔡依林機場時尚又一發 NuBra走光沒在怕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職場爸媽」投稿!在懷孕、生產、育兒的階段,您的職場是否友善?歡迎分享自身經驗,寫下您對企業友善育兒有什麼期待 >>>https://goo.gl/iy5TCA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94%A1%E4%BE%9D%E6%9E%97%E7%AD%89%E6%84%9B-%E5%B0%8B-%E8%AE%93%E6%88%91成長椅兒童書桌成長書桌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agnesu4vb3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