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澄書桌書桌椅人體工學

本土劇「甘味人生」女星葉華戲中演活小三角色,戲外也被爆介入劉姓牛郎的家庭,而劉男老婆張小姐即將臨盆,事件曝光後愈演愈烈。日前一位辜姓牛郎更爆料藝名「陽光」的劉男是渣男,認為葉華遭到仙人跳,不過劉男隨後在「爆料公社」發文,否認仙人跳的指控,更藉機對葉華示愛:「對她我很認真。」

葉華的小三風波宛如八點檔真實上演,正宮不僅怒罵葉華「太囂張」,更稱這在古代要「浸豬籠」,氣憤表示:「他們現在就是要逼我離婚啊!」更沒想到劉男更公開向葉華示愛,正宮得知再向媒體表示「他們現在就是在故意逼我出面吧!」,稱這明顯是在欺負要生產的她。

而劉男在「爆料公社」的發文中先是對掀起這場風波表示歉意:「對於葉小姐跟張小姐,我深感抱歉,當初因為我的不誠實,引起現在的傷害」,他坦承對張女完全沒有任何感情,但因讓對方懷孕而覺得應該負責,又因為怕傷害對方所以遲遲未說,同時也提及和葉華是在店裡認識,之後產生好感,「對她我是很認真,沒有仙人跳,騙錢騙感情,但也因為怕傷害她,也不敢說 ,選則(擇)隱瞞」。他還表示,七月葉華和老婆皆知情後,就沒和葉華繼續在一起,同時他也辭職,並處理離婚一事。劉男表示:「我並不想再隱瞞自己的情感,我錯了嗎?我真的錯了,錯在當下的不誠實。」

★更多新聞報導

小鐘單身原因終於揭曉 邵庭爆:他其實是空包彈
郭子乾上節目被圍毆 糗到狂噴鼻涕!
懷孕後特別想嘿咻!女星悔開玩笑讓老公掃「性」
哽咽談兒子謝霆鋒 謝賢曝「喜歡張柏芝」
男星窮瘋了親友紛紛救濟 連貼圖都有人送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90%A6%E8%AA%8D%E4%BB%99%E4%BA%BA%E8%B7%B3-%E7%89%9B%E9%83%8E%E7%94%B7%樂澄人體工學成長書桌樂澄人體工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agnesu4vb3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