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書桌澄瑩兒童澄瑩成長椅

徐薇教子有方,讓兒子江大成念到台大,仍時刻找她說心事。郭子乾為了兒子郭德君當上華崗家長會長,有一次老師告訴他兒子不錯,沒人要做的顧垃圾場的工作,他願意接下,「辛苦的事不嫌苦,個性很好,沒讓我這個家長會長為難。」

檢視相片
徐薇(左)和老公都認真教小孩,兩人一個擅長英文,一個擅長數學,讓兒子從小到大沒補過習。圖/徐薇臉書

很多小孩到青春期就想獨立或叛逆,徐薇她從來不以媽媽的角度訓話,凡事站在兒子好友的立場給意見,「我的原則是,都給正向回應,任何事不會得到責罵,否則當他不再敢講,你就什麼事都不知道了,漸漸的,他養成任何事都會告訴我。」兒子每次交女朋友,帶回來她雖不是那麼滿意,但仍熱情招呼,「因為那女生不是永遠的,在相處過程中他會慢慢轉向,何必去製造不愉快。」

徐薇舉例,大成念師大附中時,有一次兒子練團表演到11點,打了電話來告訴她要去慶功,她一口答應,一旁正在閒聊的姊妹淘驚說:「現在半夜了,明天還上課,為何妳要答應?」徐薇說:「我若說不,他還是會去,心裡有壓力,臉上臭臭的,那又何必?」結果,那個管很多的姊妹後來小孩考大學時故意填了南部學校,就是想脫離父母控制,但徐薇的兒子至今仍把她當心事分析專家,大小事都想跟她聊。

檢視相片
郭子乾(左)和郭德君互動熱絡,兩父子還一起演舞台劇。本報資料照

郭子乾為兒子到學校,家長會全數24票通過他當會長,沒想到代表華崗參加台北高中職家長協會,一出場又引起注目,成了全場拍照的吉祥物,「會長做了大半年,還挺得心應手。」兒子郭德君對表演有興趣,他也會拉他演舞台劇,「我後來去他學校才聽老師說他任勞任怨,幫同學做垃圾分類,讓我很放心。」

更多udn報導:

妻為生子身材走樣丈夫 同事直言「老婆配不上你」

八點檔女星被爆上牛郎店賴帳 還愛亂咬人!

東大校花選舉東大 參賽者疑似「走光」

薄紗禮服男友笑開 女星直球告白閃瞎眾人

★更多追蹤報導

徐薇:從小最討厭小孩打電動,最震驚的是他卻說要走電競
被酸「白雪胖公主」 徐薇氣到跳腳
被問如何排解寂寞?徐薇爆氣當場退通告
兒反串女裝拍合照 徐薇認不出崩潰了
完全沒變!徐薇30年前舊照曝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E%90%E8%96%87%E6%9B%9D%E9%96%8B%E6%94%BE%E5%BC%8F%E6%95%99%E8%82%B2-%澄瑩書桌澄瑩書桌澄瑩人體工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agnesu4vb3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