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書桌椅成長書桌成長書桌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黑人常在臉書分享小兄弟倆的萌樣,也讓兩人成了小小網紅,一舉一動都超級吸睛,小兄弟目前正處於牙牙學語的階段,黑人卻能精準翻譯兄弟倆的外星語言,令人嘖嘖稱奇,他7日誇口「下次我會再PO影片,如果可以完整翻譯出飛翔在說什麼,我送一雙球鞋」,相當大方。

黑人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互動常引發網友關注。圖/摘自黑人臉書

愛妻范范日前因為小巨蛋演唱會票房告捷,感動到淚崩,黑人看在眼裡,特別能感同身受:「她把小巨蛋當成很重要的場地,這過程中她當了媽媽,又要重回她最愛的歌唱舞台,尤其是小巨蛋,她對自己其實不太有自信,擔心大家不會捧場,但那天不到一小時就賣出9成,我在旁邊紀錄這一刻,真的很替她開心。」

提到飛飛翔翔的童言童語,黑人笑說倆兄弟還在學講話,「有山東音吧哈哈,我算略懂,他們每天都有進步,就中英文夾雜嘛,要猜一下。」他打算再PO一支兄弟倆講話的影片,如果有人可以完整翻譯,他就免費送一雙球鞋,「我什麼不多,球鞋最多,反正我沒說是哪個型號」,笑說自己雖是金牛座客家人,但可一點都不小氣。

更多udn報導:
老爸坐偶像身邊卻傳訊問「這誰」 女兒好崩潰
鮮肉正妹環繞 41歲女星超強凍齡顏值無違和
「把你當XX」 婆婆最愛講十句話秒激怒媳婦
吃到綠薯條會怎樣 毒性症狀一次搞懂

★更多追蹤報導

范范飆唱30首歌 療癒系情歌傳達「溫暖」
范范「暖心」上海開唱 感性表示:能全家人在一起很幸福
全世界陳建州最帥? 范范秒回超爆笑
范瑋琪買蛋犯傻 竟整包扔進垃圾車
范瑋琪幸福路上 黑人提尿袋鬧場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職場爸媽」投稿!在懷孕、生產、育兒的階段,您的職場是否友善?歡迎分享自身經驗,寫下您對企業友善育兒有什麼期待 >>>https://goo.gl/iy5TCA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F%BB%E8%AD%AF%E9%A3%9B%E7%BF%94%E5%A4%96%E6%98%9F%E8%AA%9E-%E9%BB%91%成長書桌成長書桌成長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agnesu4vb3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