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書桌書桌椅兒童書桌

黃子佼和宥勝的「私人恩怨」鬧上檯面,外界推測2人唯一交集是3年前宥勝和孟耿如合作戲劇「22K夢想高飛」,同劇演員郭書瑤25日和鬼鬼出席時尚活動,提到黃子佼和宥勝的口水戰,她一臉茫然表示完全不知情,鬼鬼趕緊跳出來為她解圍:「她今天感冒不舒服,我是她發言人,問我就好啦!」逗笑現場。

郭書瑤抱病出席,臉部略顯浮腫,也因喉嚨痛無法說太多話,她微露出胸口,在冷氣房受訪時裹著厚外套,鬼鬼則因天氣炎熱滿身大汗,瀏海貼額頻頻擦汗,胸前也浸濕一片。2人首次在活動上合作,笑稱彼此是網友。

郭書瑤表示當初拍戲時大家互動都很正常,拍完戲後包括她和孟耿如、黃薇渟、程予希還一起去泰國玩,「我真的不知道耶,好像沒有什麼吵架…如果他們是私事,我當然不知道啊!」鬼鬼在旁幫忙說:「但我覺得她應該真的不清楚,因為她出現了黑人問號。」

郭書瑤入圍本屆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表示相當榮幸,對手許瑋甯日前表示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就是郭書瑤,後者聽到開心說:「我今天早上有聽到這件事,真的很開心,因為許瑋甯真的好正好正,演戲也非常厲害。」郭書瑤也表示一定會出席金鐘獎。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D%BC%E5%8B%9D%E6%81%A9%E6%80%A8%E5%92%8C%E5%AD%9F%E8%80%BF%E5%A6%82%E陪孩子長大樂澄人體工學兒童書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agnesu4vb3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