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工學兒童書桌樂澄兒童

小小瑜(張芯瑜)日前在臉書公開放閃,甜蜜挽著男友手臂,小鳥依人的模樣讓不少男粉絲心碎,她17日錄東森「2分之一強」,大方坦承預計一年內將嫁做人妻,但顧及夫家低調作風,屆時婚禮也不打算公開,原來夫家多年前曾遭有心人勒索,她尊重夫家意願,只打算邀請少數閨蜜參加婚禮,完全是乖巧準媳婦。

檢視相片
小小瑜錄東森「2分之一強」。圖/小小瑜提供

小小瑜和圈外男友交往1年多,但已經認識7年之久:「他是我的粉絲,我們是在朋友聚會認識的,因為我之前的交往經驗不是太好,所以觀察他很久,他也是我唯一一任願意公開上街的對象。」小小瑜準老公今年33歲,任職外商公司經理,對她呵護備至,「他追我是在我最胖的時候,他從來沒嫌過我,有網友攻擊我身材,他會說我肉肉的很可愛。」

檢視相片
小小瑜錄東森「2分之一強」。圖/小小瑜提供

兩人雙方家長都已見過面,婚紗則由好友佩佩一手打理,對方是否已求婚?她語帶玄機「今年七夕你們就會知道」,另外她婚禮也不打算公開:「公公家以前曾被勒索過,還遭過小偷,但詳情我不太清楚,所以夫家比較低調,老公也不希望曝光。」而她婚後仍會繼續工作,老公也相當支持。

更多udn報導:
波多野結衣秘密來台見男星 網友聞訊集體崩潰
北市房價要崩了?他驚:這裡3年前1坪104萬 現剩67萬
男友要求婚後包辦家事 她被算出每個月大虧5萬
亂拋尿布丟中高壓電 新手媽慘被火燒


★更多追蹤報導

小小瑜甜勾外商經理男友 粉絲崩潰「我又失戀了」
小小瑜穿緊身白T E奶快蹦出來了!
轟小小瑜挑人合照 黃沐妍公開道歉
小小瑜自爆失去靈魂 對任何事都麻木
小小瑜變最強網紅 直播半小時賺8萬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4%AB%E5%AE%B6%E6%9B%BE%E9%81%AD%E5%8B%92%E7%B4%A2-%E5%B0%8F%E5%B0%8F%陪孩子長大兒童書桌樂澄書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agnesu4vb3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