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書桌成長書桌樂澄人體工學

陳庭妮從小就立定結婚生子目標,理想的結婚年齡是28歲,今年4月滿28 歲的她,眼看夢想似乎要落空,她近日接受「ELLE」雜誌訪問,前往南加州沙漠、接近墨西哥邊境的East Jesus嬉皮藝術村取景拍照,提到到了28歲沒嫁出去,她承認自己很焦慮,在渴望穩定感情的同時,又不想放棄工作,最後只好自我安慰:「空想這些,有點杞人憂天,該來的就是會來,與其鑽牛角尖,不如好好享受當下的時光。」

檢視相片
陳庭妮愈來愈能享受當下。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在愛情與事業抉擇間,過去陳庭妮不免陷入迷惘,還反問自己:「如果現在真的有一個很愛我的男人跟我求婚,那我要放下我的夢想嗎?如果我懷孕了,我是不是就無法想要接什麼戲就接呢,那我還是我嗎…?」但她後來想通了,更提到最近身邊有個女性朋友,在單身多年後,突然認識一個男人,雙方快速墜入情網並閃電結婚,現在簡直幸福到爆炸,這個真實故事令她深受鼓舞。

檢視相片
陳庭妮到East Jesus嬉皮藝術村取景。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隨著時間歷練、成長,陳庭妮愈來愈能做自己,坦言:「以前會覺得要戴墨鏡戴口罩出門,才叫做Super Model,天啊!真不知道那時到底在幹嘛!」現在的她,出門素顏被認出就大方認,還舉例日前參加一場時尚趴,期間去廁所時,排在後面的就是「蜘蛛女」克莉絲汀鄧斯特,陳庭妮笑說:「她是好萊塢明星,也需要上廁所的。」因此無需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找到可以讓自己幼稚、到老都可以互相取笑、理解的Soul mate,是她未來生活目標。

檢視相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9%99%B3%E5%BA%AD%E5%A6%AE28%E6%AD%B2%E7%B5%90%E5%A9%9A%E5%A4%A2%E6%83%B3兒童書桌成長椅樂澄童年書桌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
    全站熱搜

    agnesu4vb3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